关于我们

西门町平价时尚旅馆诞生----幸福旅店,传承历史的50年老旅舍,经过千万元装潢,200天的千锤百链施工期,蜕变成为西门町独树一格的个性旅店,虽然隐身巷弄内,却有着难得的雅致与宁静!

我们位于西门町捷运站出口,成都路往前步行300公尺,就在星聚点KTV的正前方巷内,生活机能皆出奇的便利,我们期许自己以热情热忱的服务态度,用心细心的经营理念,成为西门町的人气平价时尚旅馆之一,并共同迎接无数港、澳、星、马、大陆、日本、韩国的旅客。

幸福旅店附近除了邻近电影商圈、购物街之外,也邻近台北车站商圈、NOVA 电脑3C广场,您可选择步行、捷运或搭乘公车前往,丰富您的旅游行程;您也可搭乘公车前往中正纪念堂、故宫博物院、圆山、阳明山体会北台湾的必去旅游景点。 我们将以热忱与热情的态度,欢迎您每次的莅临。

地址:台北市万华区成都路66号旁(内江街55巷26号) 
TEL:02-2371-6808 FAX:02-2371-1160